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大容量不占地 海信冷柜冰冰系列新品立式冷冻柜上市

核心提示: 海信冷柜将更加精益求精,以行业技术革新推动产品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1月6日,2020年海信冷柜冰冰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海信广场隆重举办。发布会以“立式冷冻柜从此进入-40℃时代”为主题,正式推出了行业首款-40℃深冷家用立式冷冻柜——海信冷柜冰冰系列新品201。社会各界商家、媒体及海信集团高层领导纷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106142040 

在我国居民消费结构向更高层次过渡的当下,以三文鱼、金枪鱼、鲍鱼等为代表的高端食材频频走向消费者的餐桌。而从冷柜进入寻常百姓家至今,食材冻不透、箱内结霜不断、海鲜冷冻后口味变差等仍为冷柜“顽疾”,无法满足高端食材的苛刻储鲜需求,使得食材口感、新鲜度与营养都大打折扣。

图片2

此次海信冷柜推出了冰冰系列新品201,通过整合最前沿研发和技术资源,直击以上储鲜痛点,给用户带来了最精致的食材存储体验。海信冰箱公司产品管理部副总经理宋超在发布会上介绍,冰冰201是行业首款 -40℃超低温深冷立式冷冻柜,最适合存放深海鱼类,锁住新鲜本味与营养,同时它以-40℃~10 ℃超宽幅全变温,满足了母乳、生鲜、热带水果等各类食材的不同储鲜需求,为新生妈妈、高端储鲜、特殊储鲜等不同圈层的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冷冻解决方案。

产品功能的卓越,是以创新科技为支撑的。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副系主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晏刚在发布会上公布技术测试结果时表示,冰冰201采用R290a制冷剂,大大提升了冷冻速度,同时在密封保温、制冷系统可靠性和深冷设计等方面,冰冰201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得其32℃环温下也能满足-40℃储温要求,而且兼顾国标一级能效、最高实测39分贝低噪音水平,为消费者创造了节能静音的储鲜空间。

图片3

冰冰201的发布,既定调了冷柜行业未来-40℃专业深冷保鲜的发展趋势,又迎合了当下的消费者的个性化储鲜观念,被许多商家寄予厚望。发布会现场,国美电器华北二区营销总监王蓬军与海信冰箱冷柜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刘洪波先生共同签署了2020年战略合作目标,未来将携手将海信冷柜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

冰冰201是海信冷柜不断创新颠覆性、原创性技术的结晶,迎合了用户高品质生活方式,引领了行业立式冷冻柜进入-40℃时代。未来,海信冷柜将更加精益求精,以行业技术革新推动产品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