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全城寻人!黄岛16岁女孩10月6日离家出走,请扩散!

核心提示: 孩子身高155—158之间,短发,中等身材,体重不到100斤,戴眼镜,平时性格外向开朗,出走时没穿校服,穿的灰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和鞋子。

黄岛印象小编已联系孩子亲人,发布公益寻人:高一女孩薛妍萍(下图),16周岁,家住隐珠街道董家庄。今天(10.6号)下午4点离家出走,留下纸条给家人(让家人不要找她)。

1.jpg

孩子身高155—158之间,短发,中等身材,体重不到100斤,戴眼镜,平时性格外向开朗,出走时没穿校服,穿的灰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和鞋子。

孩子出走前一切正常,没有和家人闹任何别扭,一直开开心心的,所以不明白出走原因。

女孩在学校表现品学兼优,家人万分着急!!

家长已经在外面寻找,并且发动了所有的亲戚朋友和公益搜寻队,到今晚23点58分,还是毫无讯息。

家人已报警,正在查监控寻找孩子踪迹,现在黄岛印象平台经过家长同意,发动全城寻人启事!

希望看到这篇文字的诸位朋友,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和当地微信群,帮助焦急的家人,一起寻找这个孩子!

天气很冷,外面还下着雨,希望尽快找到孩子,谢谢每一位好心人,也许您的一个小小善举,就能帮助我们找到这个可爱的孩子!!

黄岛印象小编也想对小妍萍说,孩子,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烦心事,一时想不开才出此下策,实际上,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看到本条消息赶紧回家吧,你的家人都急坏了,所有的烦心事,家人都会和你一起解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