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最强“利奇马”来袭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全力应对

核心提示: 面对这次台风“利奇马”的到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已做好各项积极准备工作,力求将台风的影响降到最低,用最完善保护防备措施迎接“利奇马”的到来。

8月10日,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登录浙江沿海,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随之开展了一系列的未雨绸缪 预防措施,清除排水沟保持排水效率,紧固空调机,监控等强风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的设备,合理安排车辆的运营,以及面对高强度降雨后人员应急保护培训,车辆财产安全培训等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全部人员全天候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90810130904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计10日至13日(下周二)对青岛海域影响较大,降雨主要集中在10日夜间到12日,按照目前的资料来看,预计台风“利奇马”将对青岛造成明显的风雨影响。降雨主要集中时段为10日夜间到12日,过程累积降雨量可达暴雨,南部沿海和山区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另外,10日夜间到12日,风力较强,内陆可达7~8级阵风9~11级,沿海地区8~9级阵风10~12级,海上9~10级阵风12~13级。

微信图片_20190810130912

面对这次台风“利奇马”的到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已做好各项积极准备工作,力求将台风的影响降到最低,用最完善保护防备措施迎接“利奇马”的到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