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啤酒节期间崂山交警全力保障良好交通环境!

核心提示: 第二十九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以来,崂山会场人气与日俱增,尤其是每逢周末,路面车流量明显增多。为确保啤酒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崂山交警全力以赴、全员上岗,科学调整交通调流疏导方案,多措并举为啤酒节期间市民游客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第二十九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以来,崂山会场人气与日俱增,尤其是每逢周末,路面车流量明显增多。为确保啤酒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崂山交警全力以赴、全员上岗,科学调整交通调流疏导方案,多措并举为啤酒节期间市民游客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342847203111084959

摄影 牟保平

每天在啤酒城各个门口安排警力30人次,周五至周日增加10人次。执勤工作从早晨8:30左右开始,直到晚间23时左右撤离。撤离后来不及休息的他们,又投身夜查酒驾的工作中,在重点路段有针对性地设置岗位,截至8月3日,已查处酒后醉酒驾驶10余起,均对驾驶人员进行教育引导。

662126638653704648

摄影 牟保平

为配合啤酒节交通秩序整治,崂山交警还广泛深入开展宣教行动,与群众深入交流互动,引导群众安全出行,同时开通“微直播”,对查处的违法行为实时曝光,震慑不法驾驶行为。

此外,崂山交警对辖内资源进行整合,合理规划周边道路区域,在不影响交通的基础上将云岭路、秦岭路、苗岭路、梅岭东路等道路整合出大量车位,并且提前将周边近9000停车位的具体地点告知游客,节省时间的同时也保证道路通畅。

261955111432560951

摄影 牟保平

虽然通过科学设置停车场、疏导调流等措施,保障了大部分道路的基本畅通,但在夜间等人流较集中的时间段,仍会出现车流密集、通过慢的请况,崂山交警建议市民游客可选择地铁、公交等交通方式、绿色出行。

180474304227163011

摄影 牟保平

据了解,青岛啤酒节期间,开辟了四条夜间临时公交专线,分别为102路(秦岭路—李村公园)、104路 (秦岭路一台东)、321路(秦岭路一轮渡)、362路(秦岭路一唐河路)。始发站设在香港东路上的东向西秦岭路站,按照各自线路走向停靠站点运行。周日至周四期间的末车时间为22:00,周五周六以及开、闭幕式期间的末车时间延时至23:00(22:00以后采用定点发车,发车时间分别22:00、22:30、23:00)

 

 

附相关链接:崂山会场公交调流信息汇总

110路(台东-卧龙社区【或仰口】

原路线至秦岭路上的秦岭路银川东路站后,往返沿秦岭路、仙霞岭路、云岭路、苗岭路至云岭路站后,恢复原路线。

增设站点: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

(均并375路).

取消站点:会展中心

230路(李村公园-石老人)

386路(海大崂山停车场-青岛大剧院)

原路线至秦岭路上的秦岭路银川东路站后,往返沿秦岭路、仙霞岭路、云岭路至青岛博物馆站后,恢复原路线。

增设站点: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均并375路).

取消站点:秦岭路苗岭路、会展中心

382路(海大崂山停车场-隆德路)

原路线至苗岭路上的云岭路站后,往返沿苗岭路、云岭路、香港东路至海尔路站后,恢复原路线。

增设站点:青岛博物馆、青岛大剧院(仅下行)、秦岭路(均并321路)。

取消站点:会展中心、苗岭路

深圳路、苗岭路海尔路、海尔路苗岭路

610路(刘宗下庄-沙子口)

原路线至秦岭路上的秦岭路银川东路站后,往返沿秦岭路、仙霞路、云岭路、苗岭路至云岭路站后,恢复原路线。

增设站点: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均并375路)。

取消站点:秦岭路苗岭路、会展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