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国际冠军杯:尤文点球胜国米 海信空调闪耀赛场

核心提示: 近年来,海信通过赞助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等大型体育赛事不断与足球擦出火花,海信空调也在此过程中形成了体育营销基因。

4

7月24日,国际冠军杯比赛在南京打响,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刺激的比赛,经过点球大战后,最终国米4:5惜败对手。精彩的比赛当然离不开出色的赞助商,作为国际米兰夏季行的官方合作伙伴,海信空调更是闪耀赛场内外。

3

比赛前夕,海信空调就邀请到国际米兰知名球星巴莱罗和帕代利出席其在南京举行的球迷见面会,活动中,两位球星亲切地用中文与球迷们打招呼,与球迷互动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数百名球迷的热情。

在比赛过程中,海信的Logo以及“海信空调,变频专家”字样的广告语场边的LED屏幕上多次循环播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海信空调还出现国际米兰的展示区内,为球迷在炎炎夏日带来清凉。

2

事实上,从今年7月宣布成为国际米兰夏季行官方合作伙伴开始,海信空调结合国际冠军杯,发起了“激情一夏,巅峰对决”主题市场活动,推出一级变频惊爆价2499元起、0元安装,国际冠军杯门票、周边免费领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多重福利。而海信空调在微博上发起的国米夏季行专属话题#内拉的夏天#截至目前阅读量超过1700万,引发众多球迷的讨论。

作为夏季看球的必备,空调能否为球迷带来快速制冷、清新空气的体验至关重要。本次国米夏季行指定款空调——海信舒适家系列的空净一体空调,通过HI-SAP空气层流净化™系统,可以实现3分钟全屋循环焕新,净化效果超越净化器;新风净化空调通过新风增氧™系统,可将室外富氧空气通过净化后引入室内,彻底解决看球时开窗容易热,不开窗空气憋闷浑浊的难题。

1

近年来,海信通过赞助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等大型体育赛事不断与足球擦出火花,海信空调也在此过程中形成了体育营销基因。作为国际米兰夏季行官方合作伙伴,海信空调“变频专家”的称号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这个夏天,海信空调凭借着IP及产品的双重加持,正在全面抢占品质消费季,努力为更多消费者送去凉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