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二季度青岛零售地产租金上涨,环比上升1.2个百分点

本报7月22日讯 仲量联行日前对第二季度青岛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回顾。其中,零售地产租金方面,2019年第二季度全市租金环比上涨0.4%,至261元/平方米/月。全市优质零售地产项目入驻率达90.6%,环比上升1.2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青岛零售地产市场仅录得3.5万平方米的社区型商业新增供应。与此相对应,整体市场需求放缓,但一些关注生活方式及便利性的零售品牌扩张积极。2019年上半年青岛零售地产市场录得4.9万平方米净吸纳量,较去年同期明显收缩。餐饮类品牌仍为市场需求的主要来源,约占租赁成交量的三分之一,但扩张意愿正趋于谨慎。另外,随着消费格局的不断演变,购物中心的经营策略呈现多元化趋势。运营较为成熟的购物中心更看重于品牌组合和档次定位,并引领市场租金稳定上涨。而运营尚不稳定的购物中心往往会通过较优惠的租金策略换取入驻率的上升和客户粘性的培养。(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