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企业香港上市培训交流会

1552036222804

为进一步拓展园区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实现上市融资,6月11日,高新区金融产业事业部联合青岛国投鼎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红岛经济区企业香港上市培训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611221739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东方证券(香港)有限公司、香港麦家荣律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等专业机构的多位资深人士担任讲师,围绕企业香港上市的难点、关键点以及各个环节问题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主要面向红岛经济区有上市意向的企业,40多名区内企业家参加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提高了对香港上市的认识,开阔了眼界。

微信图片_20190611221744

此次培训成功打响了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香港上市服务中心服务红岛经济区优质企业上市的第一枪,不仅有效提升了企业对香港资本市场的认识,更在推动企业利用境外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今后,高新区金融产业部将继续联合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香港上市服务中心、青岛国投鼎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机构,结合本地优势,运用国际视野,将资本运作、股权投资、资源整合充分融合,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个性化融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实现飞跃式发展。

(消息来源:金融产业部)

155896424271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