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乐观旅客独腿探亲!爱心车长一路温馨陪伴

2019年5月19日,K1137次列车中午14点20分向塘站旅客进站,在13车门口乘务员郭海涛,注意到在一位手拄支架一瘸一拐的旅客,立即向前搀扶该旅客上车后,立即通知车长孙权车长,说明情况,孙权立即赶到13车,看到车厢内人多该旅客没有座位,孙车长把旅客带到餐车。

据了解,旅客姓张,家住江西向塘,右腿因出车祸被撞成粉碎性撞裂,为了保住性命只能截断右腿。张先生并没有因为自己与别人的不同而是更坚强更乐观。而此次前往吉安是去丈母娘家,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外打工老婆住在丈母娘哪里,已经好长时间没回去看看了......当日下午16点32分列车到达吉安站,车长搀扶着张先生拿着行李,旅客们纷纷为车长的做法而自豪,下车后,张先生说,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和照顾表示感谢。

通讯员 赛序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