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乌龙错拿包 列车耐心帮找回

    更新时间:2019-04-06 19:04  

4月5日,由青岛客运段南宁八组值乘的k1137次列车,运行在九江至南昌区间时,15车乘务员孙丽带着一名中年男性旅客找到当班车长马亮,该男子急匆匆的说自己的背包被偷了,马车长耐心的听着,该男子姓王,菏泽上车去南昌工作,自己在15车62号位置就坐,九江开车后发现自己的黑色双肩背包不见了。随后,马车长带着列车安全员付玉武与乘警尚旭赶往15号车厢。经排查,在15车60号座位附近的行李架上,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双肩背包,包内有充电宝一个,平板电脑一台, 还有各类小零食。马车长和乘警尚旭马上意识到,这很有可能是一起错拿背包的情况,几经排查得知该的旅客在九江站下车了,马车长立即联系了九江站值班员,如有旅客寻找遗失物品请与他联系。
   下午13时,错拿背包的旅客孙先生打来电话,称自己在九江下车时拿错背包。马车长立即找到15车的王大哥说明了情况,王大哥立即和旅客孙先生电话取得了联系,后双方确认就是一起错拿背包事件,随后两人达成协议,王大哥的背包由孙先生邮寄送回,而孙先生的背包由列车工作人员转交送回。
   6日上午10时,马车长接到了王大哥和孙先生的电话,双方都确认背包已经送达自己手中,并再次感谢列车工作人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