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旅客丢钱包,列车人员帮找回

    更新时间:2019-04-15 20:23  


        4月11日由南宁六组值乘的k1137次列车上,一名旅客在列车上就餐时,将钱包掉在了餐车座椅上,后被列车工作人员发现后并及时送还。
        当天,旅客董先生从南昌乘坐K1137次列车去南宁出差。晚上他在餐车用餐时,不慎将裤口袋里的钱包掉在了餐椅上。列车值班员邓贤良在途径餐车时,发现在4号餐桌椅上有一个黑色钱包,并及时上交给当班列车长马亮,马车长立即找来了列车乘警王亚林,在乘警王亚林的配合下,马车长费尽周折,最终在列车员谢苗的18号车厢找到失主董先生,而此时他对自己丢失钱包的事一无所知,还躺在坐席上呼呼大睡。
         原来,董先生在出差前,因家庭琐事和老婆吵了一架,上车后因心情特别不好,晚上在餐车用餐时就多喝了几杯闷酒,不一会就酒意发作,钱包掉在了餐车坐席上也没察觉到。当看到钱包内3000多元现金一分不少时,董先生对列车工作人员的拾金不昧和热情相助谢声连连。
        列车长和乘警提醒旅客:旅客在旅途生活中不要过量饮酒,要看好自己贵重物品,下车时一定要收拾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以免给自己旅途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通讯员 谢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