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深圳考察第一天|青岛市党政考察团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考察会展经济

3月25日下午,青岛市党政考察团抵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考察学习会展经济。

微信图片_20190325151142_副本.jpg

▲青岛市党政考察团抵达考察第一站——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记者 薛华飞 摄)

微信图片_20190325151523_副本.jpg

▲青岛市党政考察团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考察学习会展经济。(记者 薛华飞 摄)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顶部,地处珠三角中心和广东自贸区中心,是珠三角、广深港核心发展走廊、东西向发展走廊的交汇处,以及广佛肇、深莞惠、珠中江三大城市圈交汇处,区位优势突出。

微信图片_20190325151442_副本.jpg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记者 薛华飞 摄)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选址于深圳市宝安区,用地面积约148.05万平方米,室内展厅总面积约50万平方米。该项目(一期)于2016年9月28日开工建设,按照工作部署,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全面建成。目前,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微信图片_20190325152143_副本.jpg

▲建设中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记者 刘成龙 摄)

微信图片_20190325152253_副本.jpg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目前已进入建设冲刺阶段。(记者 刘成龙 摄)

据了解,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按照深圳市政府提出的“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建设、一流的运营”要求,采用“建设、运营+综合开发”(BOD)一体化运作模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