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她丢的手机全存着老姐妹的电话,好在公交司机捡到了

3月16日记者了解到,近日丢失了手机的石女士到公交车队领回了失物。

773734713941673644

史女士领回了手机。

前不久,市民史女士在四方小学乘坐322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了公交车上。史女士在徐州路下车换乘其他路线前往麦岛,到了麦岛下车后才发现手机不翼而飞。史女士抱着一丝希望找路边的乘客给自己手机打个电话。
     当天,公交司机孙咏梅发现了这个的手机。她随即把手机转交给调度室值班登记保管,而史女士托路人打来的电话正好被调度员接到,调度员向史女士交代了相关信息通知她来瑞安路总站领取失物。
     当天史女士就领回了手机,她表示,这个手机用了很多年,里面存着太多老朋友和亲戚的联系方式,一旦遗失就很难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史女士想当面感谢捡到她手机的驾驶员,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孙咏梅又发车投入营运中了。(来源:市北巴士五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