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注意!青岛医保城等多家企业被通报 检出不合格药品

核心提示: 近日,城阳区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药品抽检公示》,多家单位被检测出不合格药品,其中包括:青岛新泰康中医医院、青岛医保城、城阳玛丽妇儿医院有限公司、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泰奥园店等。

近日,城阳区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药品抽检公示》,多家单位被检测出不合格药品,其中包括:青岛新泰康中医医院、青岛医保城、城阳玛丽妇儿医院有限公司、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泰奥园店等。

根据2018年度药品抽验公示显示,青岛新泰康中医医院抽检的制白附子和款冬花,抽检结果是不符合规定,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齐苗分公司抽检的猪牙皂,抽检结果是不符合规定,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夏塔路分公司抽检的大黄,抽检结果是不符合规定,青岛城阳玛丽妇儿医院有限公司抽检的麦冬,抽检结果是不符合规定,青岛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泰奥园店抽检的紫菀,抽检结果是不符合规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