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举办第二十五届民间文艺汇演

水清海岸

2月15日至17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第二十五届民间艺术节文艺汇演分别在西河套社区、尚家沟社区、上疃社区轮流举行。

金猪

这里是河套街道举办的第二十五届民间艺术节文艺汇演的现场,天气非常寒冷,天空中还飘着雪花,但这掩盖不了观众的热情,而表演队伍更是早早的来到了现场进行彩排表演。

本届民间艺术节共分为三个会场,既有舞龙、秧歌这样的传统民俗节目,又有啦啦操、瑜伽等现代节目,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大饱眼福,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街道社区还特意准备了姜汤,暖心暖胃,让传统年味分外浓郁。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从前期制定计划开始,街道各社区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下足功夫;参加演出的演员们加班加点进行排练,为街道居民欢度元宵佳节献上一道具有传统民俗特色的文化大餐。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