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死一伤!山东一车主斗气,上演“自杀式”别车

“拒绝路怒”这个词常常挂在我们嘴边

可往往遇到事情

我们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别以为路怒就是开开斗气车

出口怨气那么简单

真有人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近日,山东济宁一辆比亚迪因为斗气狂追奥迪车

结果在别车过程中失控

撞到路边的行道树上

比亚迪车上两人严重受伤

其中副驾驶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上个月,济宁,当时一辆比亚迪F0从后方快速追上前方的奥迪车,右侧超车后再向左别奥迪车,但比亚迪快速急打方向后车辆突然失控,往路边大树上撞去,车辆直接撞毁。

比亚迪车上两人严重受伤,其中副驾驶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经民警了解,比亚迪车狂追奥迪,是因为在前一路口被加塞。

民警称,从监控录像来看,当时奥迪车进入导向车道之前,在比亚迪F0之前加塞,然后进入左转车道。

查询得知,比亚迪当时速度已经提高到88公里/小时。

奥迪车驾驶员承认了加塞一事,民警也对其进行了处罚。而比亚迪车主将面临刑事处罚,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然而,这样的悲剧并非首次……

2015年7月5日,一辆丰田小客车和一辆菱悦小客车斗气追逐,驾驶行驶到京周路顾册车站时,两车冲向顾册公交车站,造成5名无辜路人身亡。后两车司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拘。

2016年5月,一辆私家车在高速上被一辆越野车别了好长时间,最后他竟然选择了和俩辆车同归于尽!

2018年8月,山东济南,一辆奥迪与福特车并排上高架桥,奥迪驾驶人一变道,就把福特车别在了后面。上桥后,俩车驾驶人开斗气车,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奥迪被怼得转了180度。奥迪车上一名小女孩被吓得大哭:爸爸妈妈,我要离开你们了吗?

还有这些情况…

开斗气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不仅影响交通秩序

还威胁到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莫因一时路怒,留下一生悔恨

忍半句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拒绝路怒

安全才是第一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