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层林尽染现最美秋景!第二届"秋韵崂山"旅游季启动

晚报讯 昨天上午,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启动仪式暨“合家欢”亲子登山赛在崂山巨峰天地淳和广场举行。为期42天的休闲旅游季中,让市民充分感受崂山秋韵之美、秋韵之趣和秋韵之乐,将“秋韵崂山”打造成我市秋季旅游金字招牌和高端节庆品牌。

昨天的启动仪式热闹非凡,150余个家庭400多人快乐“开爬”,大家在欣赏崂山秋景的同时,享受“合家欢”的乐趣。爬山过程中,很多家庭走走停停,拍照留念,尽情欣赏崂山之美。在启动仪式后,接下来六大板块50多项活动将陆续开展,包括“斑斓崂山·千人赏秋”九水红叶节、青岛大剧院艺术节、青岛市博物馆文化博览、首届崂山民宿节、2018中国·青岛文化民宿生态发展论坛等。(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王兴 曲咪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