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9月份投诉举报公布!停车费物业费医药费投诉多

核心提示: 今年9月份,我市12358价格监管平台共受理价格政策咨询、价格投诉和举报1225件,受理量位于前三位的分别是停车服务收费、物业服务收费和医药价格方面的咨询和投诉举报。

晚报讯 今年9月份,我市12358价格监管平台共受理价格政策咨询、价格投诉和举报1225件,受理量位于前三位的分别是停车服务收费、物业服务收费和医药价格方面的咨询和投诉举报。

9月份,停车服务收费问题共受理303件,占受理量的24.73%,受理量较上月下降29.53%。从受理情况看,停车包月服务及收费依旧是反映的热点问题。一是咨询停车场包月收费方式问题;二是咨询新增停车场收费标准问题;三是个别停车场收费管理不到位,存在非在册收费泊车员假冒身份乱收费问题。物业服务收费问题共受理214件,占9月受理量的17.46%。物业服务收费投诉举报量近三个月来占比都较高,《山东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自7月1日实施以来,业主对小区物业的某些收费项目标准存在质疑,引发投诉举报。医药价格问题共受理45件,受理量较上月增加73.07%。主要存在问题是部分民营医院收费价格过高,明码标价不规范,服务态度差、小病大治等。 (记者 王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