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为青岛总部基地周年记:云服务“催化”软件新动能

创新先驱

在“互联网+”时代,“云”已经成为涉软企业开发和创新的重要工具。落户青岛高新区一周年的华为青岛基地,矢志将“云服务”作为助推青岛软件产业发展的催化剂,帮助企业研发降成本、提效率,厚植创新优势,“立足青岛、面向全国、辐射东北亚”的软件信息产业和云计算产业基地正在胶州湾北岸快速崛起。

华为

通过一款手机APP软件,旅客可一键购买包括:休息室、机票、餐饮、快速安检、接送机预定、购物、休闲等不同场景的服务,一站式商旅服务共享平台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大程度的便利。借助华为“云”开发功能,这样便捷的一款产品,从设计到上线,原本计划12个月的研发周期缩短为5个月,研发成本节约50%以上,也让易飞国际迅速被行业和消费者熟知。

华为2

“上云”不仅能为企业带来创新效率的提高,更让数据管理更加精准,经营成本更加低廉。青岛罗博数码通过“云化服务”,告别了以往需要购买大量服务器和存储设备来支持研发的刚性资金投入,研发团队能够专注快速创新,管理者可以一目了然的通过看板了解掌握项目进展。个人和团队的交付能力、效率由此大幅提升,真正实现了“轻装上阵”。

华为33

2017年9月1日,华为青岛基地总部在高新区落地,同时华为青岛软件开发云正式对外发布。如今,华为这朵“云”已经在高新区上空“飘浮”了一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华为青岛专家团队累计走访了600多家涉软企业,并与高新区一百多家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定制软件开发“云套餐”,为青岛市200家以上企业提供华为云服务,帮助3000多名软件开发人员实现云上开发。

目前,华为青岛基地依托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育成工程,整合“华为系”产业链及创新资源,并参与国内外智慧城市、智慧小镇、物联网产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社团组织等信息化建设,共同打造业内领先的智慧云小镇。(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