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光少年 尚德河套”夏令营闭营

水清海岸

7月18日,河套街道青年之家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小涧西社区青年之家举行,为期五天的“阳光少年,尚德河套”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

夏令营

本期夏令营通过开展今日故事课堂、 国粹传承脸谱绘制、格物斯坦机器人、民间艺术剪纸、礼仪表演、活字印刷等特色课程,以及包括开眼看世界、世界之谜、海洋科普、演讲与口才在内的阅读拓展课程。活动拓展了青少年的知识面,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自信心与主动参与意识。

闭营式上,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志愿者与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们同台献艺,共同表演了舞蹈、朗诵、合唱、话剧、礼仪表演等10余个节目,充分展现了河套街道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素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