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出台方案加快深化与世界500强合作

记者7月4日从省政府网站获悉,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山东省深化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合作行动方案(2018-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2018-2020年,“十强”产业力争每个产业达成与世界500强合作项目10个,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项目20个。

山东

《方案》提出,对围绕“十强”等重点产业引进的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省财政根据新上项目科技含量、附加值、带动能力和税收贡献等给予奖补。落实好《山东省总部机构奖励政策实施办法》,对符合条件的新设总部机构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对重大合作项目因公出访团组给予倾斜和支持,对企业人员因公出访采用适当灵活政策。

济南、青岛、烟台市发挥三核引领作用,在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合作中树立标杆;其他14个市注重发挥优势,在特色产业合作上实现突破。(来源:大众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