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伙年薪15万,身高157,结婚还有希望吗?网友评论扎心

核心提示: 女生观点:不能接受男生比自己矮。纵观评论可以发现,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大部分女生都不能接受矮个子男生,尤其是比自己个子还小的男生。

人与人交往时,身高、体重往往决定了第一印象。而有的人,就只是因为身高问题,在找对象的时候,「海选惨遭淘汰」……

前天,

网友“壁虎”发帖

1.jpg

女生观点:不能接受男生比自己矮

纵观评论可以发现,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大部分女生都不能接受矮个子男生,尤其是比自己个子还小的男生。

「我身边的男性朋友,一个旺角有房,身高168,没有女朋友;一个年薪50万,体重180,没女朋友。」网友「爱吃没刺的鱼」举了两个身边人的例子。

而对于另一半的身高要求,女生们也有各自的看法。

网友「水灵鱼」表示:不管男方多矮,就是不能比我矮。而网友「菜小菜」的要求更高,她认为,除非身高再加20cm,不然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

2.jpg

真心喜欢的不在乎身高

提升自身是关键

也有网友认为,仅凭借身高就否定一个人,未免太武断。更何况,有时候缘分来了,推都推不掉。

「我以前有个同事,160吧,找个了又高又漂亮,又很快结婚的老婆。」网友「小雨002」说,「会有的,时间未到而己。」网友「蝴蝶步」也表示,自己有个朋友的男朋友和她一样高,160多一点点,年薪可能更低,但两人并没有因为身高问题而分手。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还有网友说,既然先天的「硬指标」不足,那就用后天的「软指标」来弥补。例如,多看书提高内涵提升自我,多赚钱创造更好的条件,等时机一到,自然有合适的人会出现在生命里。

3.jpg

网友评论↓

@一个番茄:我这有个169、有房、年收入20万都还没女朋友呢,你就一边去吧。@12345下山打猫猫:至少我是接受不了的。十五万的年薪也就算中上,这个身高年薪乘以10我也接受不了。@乐乐同学:15万得看年纪了,我觉得如果在90年前后徘徊的,这个收入真心只有中档。@许多多:要看你本人到底如何啊!很多时候跟身高没关系。@babysch:真心喜欢你的才不会嫌弃身高,我相信你应该会有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