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连衣裙配运动鞋 来看倪妮如何时髦不费力

核心提示: 倪妮最爱的搭配——连衣裙+运动鞋,连衣裙+运动鞋的搭配

导语:在炎热的夏天里,有什么搭配可以清凉舒服、青春活力却不失优雅甜美呢?答案便是连衣裙+运动鞋!让我们从倪妮最爱的搭配,和明星、时尚博主的街拍,来看看永不过时的小白鞋配上各式连衣裙会碰撞出一种怎样的火花吧。(来源:时尚cosmo)

倪妮最爱的搭配——连衣裙+运动鞋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关注Gucci 2019早春秀的新闻吧,作为Gucci品牌大使的倪妮受邀出席于法国举办的Gucci2019早春秀。优雅复古的倪妮除了在Gucci Cruise秀场上美了一番,在机场的街拍也是一如既往的出彩。

倪妮身穿Gucci经典双G logo拼色格纹的高领连衣裙,并搭配Rhyton复古厚底运动鞋。戴着铆钉装饰太阳镜的倪妮帅气又不失个性,同时还秀了秀大长腿。连衣裙+运动鞋无疑是一组百搭并且永远不会出错的搭配。

风格多变的倪妮换上Tomas Maier & Uniqlo合作系列的雪纺连衣裙,立马又变得甜美可人了。清爽印花、色彩鲜明的连衣裙搭配上干净的小白鞋,不仅少女,还充满着夏日的气息。

明星示范 

国内组

除了倪妮,国内许多当红小花旦们也热爱连衣裙+球鞋这个搭配。为了让搭配显得不那么单薄,可以在小白鞋的基础上选择有一点点色彩点缀的球鞋。同时也可以选择在连衣裙的基础上配上外套,或者分层叠穿。

刘芸 宋茜 沈梦晨

刘芸 宋茜 沈梦晨

唐艺昕

唐艺昕

有着高级脸的钟楚曦在这身搭配里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娘man结合。Louis Vuitton的泡泡袖衬衫配上绿色连衣裙,这一身叠穿显得既清爽又仙女。然而,钟楚曦脚上的Arclight老爹鞋确是街头和嘻哈的代表,不愧是一般人hold不住的大胆搭配啊!

钟楚曦

钟楚曦

国外组

再来看看国外的明星是怎么穿搭连衣裙+球鞋的吧,首先是美国甜心Selena Gomez。从平日的街拍里看得出Selena Gomez钟爱清一色的印花连衣裙和小白鞋,尤其是小碎花连衣裙,更是恰当的衬托出她甜美的气质。

比起喜爱宽松连衣裙的Selena Gomez,超模Kendall Jenner更喜欢穿能够突出自己好身材的紧身连衣裙。无论是彩色条纹连衣裙还是波点图案连衣裙,与小白鞋都可以完美的搭配。比起选择用同样的连衣裙搭配高跟鞋,搭配运动鞋多了一丝随意与休闲感。

最后,再来看看国外的时尚博主们都是怎样穿着连衣裙+运动鞋美美哒的吧! 

碎花印花的连衣裙叠穿衬衫,配上相互照应的红色小猪包和爱心小白鞋,真是一套非常吸睛的搭配!

博主们面对相对花哨的印花连衣裙都选择了用运动鞋去搭配,有趣却不显得过于杂乱。

旗袍古典风的连衣裙搭配小白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这位博主很聪明的用同色系的小白鞋来点缀纯色朴素的连衣裙,并选择了有开叉的裙子,真是满屏都是大长腿。

连衣裙+运动鞋的搭配,大家get到了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