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掌握未来”熊掌号青岛论坛开讲

核心提示: 6月26日,时值百度(青岛)智创基地落户青岛高新区一周年, 2018年“掌握未来”熊掌号论坛活动在青岛市高新区隆重举办。

未来,是品牌的时代,是流量的时代,是大数据的时代。6月26日,时值百度(青岛)智创基地落户青岛高新区一周年, 2018年“掌握未来”熊掌号论坛活动在青岛市高新区隆重举办。来自全市的百余家企业、媒体汇聚中科研发城熊掌号论坛会场,了解熊掌号的发展推广、权益功能,与Ai技术、短视频的融合,并获得了来自百度双手奉上的巨大的流量红利。

百度熊掌号是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入驻百度生态的认证账号。致力于帮助内容和服务提供者便捷、高效的链接全网用户,并充分利用百度生态开放的优势,获取流量、沉淀用户、塑造品牌,实现自身价值的快速增长。

1

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事业部蔡文静部长为本次大会做了致辞,会上她提到,自2017年6月百度(青岛)智创基地落地高新区以来,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在打造生态圈的过程中不懈努力,如今将百度熊掌号的项目引入青岛,是为我们的企业送来了巨大的流量福利。

在一年的时间里,百度(青岛)智创基地引进了近四十家企业入驻,初步建设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生态圈。今天活动的承办方之一“青岛大道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百度的重要生态伙伴,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能来到高新区,像大道至简一样在高新区落地、生根。我们也感谢百度对于青岛企业的资源扶持,无论是熊掌号、还是更多的技术品牌资源,我们都敞开怀抱,欢迎你们!

2

来自百度总部的熊掌号项目部经理刘伟,向参会单位分析了百度搜索的核心优势、介绍了熊掌号以赋能未来为目标,为政府、企业、媒体、个人等主体提供的品牌曝光、流量拓展、内容保障、用户运营、技术支持五大方面的赋能,并介绍了在熊掌号在移动搜索下的各种优势。

2017年6月19日百度(青岛)智创基地落户青岛,这是一个全产业链创业生态圈的实体落地机构,是基于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百度(青岛)智创基地包含创业和创新双重目标,主要为区域创业团队提供完善的创业配套服务,共享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致力于打造多方共贏生态为创业目标;以推动当地产业升级,依托百度云的技术实力整合百度大数据和百度大脑(人工智能)以及百度内外部生态,加速推进传统企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为创新目标。

百度(青岛)智创基地在一年的时间里引进了近四十家企业入驻,初步建设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生态圈,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大道至简也是今年落户在基地的重点扶持项目,目前已成为百度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

3

来自大道至简网络的讲师解登科先生,为参会单位讲解并分析了熊掌号的发展趋势、与行业同类网络产品的区别,并解答了众多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以行业营销专家的角度分析和评估了熊掌号的未来和推广价值,使参会企业对熊掌号的产品了解更加清晰、坚定了信心。

大道至简公司更是在百度熊掌号和百度园区的支持下,参与了百度熊掌号“优质Plus”春笋计划、协助参会企业和高新区众多企业免费开通认证熊掌号,并提供培训和现有账号的诊断,并与众多参会企业如海尔、大道用车等企业达成熊掌号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这些企业在熊掌号方面的发展

据介绍,熊掌号有着内容收益保障、流量多维拓展、品牌强势曝光、现金技术支持、用户沉淀运营五大收益,百度承诺将会在2018年开始讲搜索流量的80%分发给优质熊掌号,优质内容通过熊掌号,可以快速被百度搜索索引并推荐,在百度移动搜索,甚至在【简单搜索】中获取展现与流量。并且支持个人、媒体的原创图文甚至短视频,获得原创保护,保障流量权益。企业更加可以通过熊掌号,将搜索流量转化为粉丝,主动出击回答顾客的百度提问、展示企业权威信息、进行粉丝的二次营销转化。

微信图片_20180626152915

活动现场,百度熊掌号论坛讲师和运营团队还解答了不少站长用户关于百家号如何转为熊掌号,熊掌号运营推广方面的知识。与会用户表示此次课程获益匪浅,对于熊掌号、熊掌号运营、以及收益变现都有了新的认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