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羊毛沟湿地薰衣草庄园上演“旗袍秀” 与花海“争艳”

核心提示: 今日上午,羊毛沟花海湿地的百亩薰衣草庄园里到处弥漫着浓郁的紫色与醉人的花香,那盛开的馥郁的紫色小花,随风摇曳,波浪似的起伏,仿佛置身紫色的梦幻世界中。今天的羊毛沟不仅有薰衣草、油菜花等各色花卉的争奇斗艳,来自“世旗联合会青岛市市区俱乐部”的120多位佳丽们,她们上演大型“旗袍秀”的方式,让古典的东方女性之美展现在羊毛沟河畔。

今日上午,羊毛沟花海湿地的百亩薰衣草庄园里到处弥漫着浓郁的紫色与醉人的花香,那盛开的馥郁的紫色小花,随风摇曳,波浪似的起伏,仿佛置身紫色的梦幻世界中。今天的羊毛沟不仅有薰衣草、油菜花等各色花卉的争奇斗艳,来自“世旗联合会青岛市市区俱乐部”的120多位佳丽们,她们上演大型“旗袍秀”的方式,让古典的东方女性之美展现在羊毛沟河畔。

羊毛沟花海湿地品牌形象顾问王婷女士以及“世旗联合会青岛市市区俱乐部”团长崔洁女士在活动开始前分别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游客来到羊毛沟旅游赏光,同时也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加入到世界旗袍联合会的大家庭中,成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份子。据崔洁女士介绍,“世旗联合会青岛市市区俱乐部”目前已经发展会员400余人,平均年龄50岁,每年举行走秀活动30余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热爱古典旗袍的女性加入到了联合会中。

活动中,伴随着《太湖美》《梨花颂》等经典悠扬的乐曲,佳丽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旗袍秀《最美情缘》和伞舞等节目,大家身着华美的旗袍款款而行,举手投足间尽显端庄娴雅的东方韵味和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锦绣幼儿园的老师们也表演了柔情似水的舞蹈《江南》,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当地居民的眼球,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在最后的“羊毛沟大型旗袍秀”环节中,120余名佳丽们和着最近特别火的《青岛》MV音乐,变化着婷婷舞姿,缓缓行走在星形走廊、油纸伞隧道、熏衣草庄园等景点中,与羊毛沟花海湿地的水韵景色融为一体,演绎了一场唯美精彩的 “旗袍秀”。

链接:世界旗袍联合会是一个无国界、无性别、无年龄限制,集旗袍文化推广,服饰文化传播,公益慈善于一体的会员团体。本着团结、友爱、和谐、联合一切正能量的宗旨,成为世界各国了解中国旗袍文化、传统民俗文化的窗口,广泛吸纳愿意传承传统文化的海外华人、归国华侨以及热爱中国旗袍文化的中外人士为旗袍会员,并为方便大家交流,在会员居住地设立分会,会员遍布国内各省市、美洲、欧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

世界旗袍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6月22日,由社会各界旗袍、传统文化、民俗艺术爱好人士自愿发起组成,2016年2月3日隶属于非遗联盟,中国非遗联盟旗袍文化委员会。世界旗袍联合会旨在为热心研究、挖掘、创作的中华民族服饰产业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搭建交流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