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我为青岛打CALL】安晨:青岛是座暖心的城市

       

“你知道吗?我的照片曾经登上了《人民日报》!”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安晨,目前在青岛的中国石油大学读研究生。他说,自己有一次去青岛的茶园体验茶文化,照片被发表在了《人民日报》上,自己非常兴奋。

640.webp

“青岛太美了,我之前对青岛并不是很了解,但当我下了飞机往学校走的时候,哇噢,原来这座城市这么漂亮。还有,青岛人特别热情。”安晨说,有一次外出迷了路,好心人直接把我带到了我要去的地方……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近日,青岛新闻网采访了8位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外国友人,听他们讲述眼中的青岛,以及和青岛的情缘。

640.webp (1)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在青岛或求学或打工或创业;他们,见证并参与着青岛的日新月异;他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青岛故事”;他们,都为青岛打CALL!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汉锋 志伟 刘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