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比利时皇家美术老师带来全球艺术魅力

核心提示: 能够打开这篇文章的你,想必对“艺术”二字有着非同寻常的敏感性,也很乐于发掘孩子身上的“艺术天赋”吧?

能够打开这篇文章的你,想必对“艺术”二字有着非同寻常的敏感性,也很乐于发掘孩子身上的“艺术天赋”吧?

捕捉瞬间的莫奈

痴迷于光影的透纳

善用黄金作画的克里姆特

哦对,还有那位爱吃黄色颜料的梵高

……

04

面对这些你了解的和不了解的艺术大师,我们到底该如何教孩子欣赏这些作品,了解这些大师呢?

比利时皇家美术教师——卡特琳·德· 杜伍,将在【2018年5月18日13:30-15:30青岛海信广场5F会员俱乐部】【2018年5月19日11:00-12:30青岛城市传媒广场1F】与您分享欧洲少儿艺术启蒙读物《欢乐艺术博物馆》中的20位顶级艺术大师,并带来比利时皇家少儿美术课程——“小小艺术大师班”观摩课。

02

《欢乐艺术博物馆》系列丛书是一套风靡欧美的少儿艺术启蒙书。每本书主题均涉及一位世界闻名的绘画大师,如梵高、莫奈、恩索尔等。在讲述大师生活轨迹的同时穿插着一幅幅著名的绘画作品,让孩子全面的了解名画背后的故事。丛书采取互动式阅读模式,其中的游戏、观察、思考以及艺术创造等内容,让知识性阅读充满乐趣。

1

卡特琳·德·杜伍(Catherine de Duve)比利时皇家美术教师、艺术史学家、画家。曾供职于比利时皇家美术馆。她曾开创少儿美术班,在美术馆做专题讲师,组织参加各类国际少儿艺术论坛,这都为她提供了丰富的体验和多样的创作灵感。

222

她的代表作品《欢乐艺术博物馆》少儿艺术启蒙丛书现在欧洲、北美洲、亚洲众多博物馆出售,如卢浮宫(Louvre)、英国泰特博物馆(Tate)、大都会博物馆(MET)、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布鲁塞尔美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Arts Brussels)、比利时皇家美术馆等等。

0

“小小艺术大师班”是一套由卡特琳·德·杜伍任艺术总监的比利时皇家美术课程,根据欧洲少儿美术启蒙教育理论指导研发。通过学习全球知名绘画艺术大师作品,全面提升少儿对艺术的感知能力,体验艺术创作的乐趣。2018年5月登陆中国大陆市场。首期将在北京、江苏、福建、河南、山东等地进行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授权合作。

 

主办: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 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 青岛新闻网

协办:青岛海信广场 大鱼少儿美术

指导单位:山东省少儿书画艺术双年展组委会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画协

青岛海信广场: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117号

青岛城市传媒广场:青岛市开发区珠江路588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