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走访中航工业集团

4月11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市发改委主任李刚带队拜访了中航工业集团,与中航工业集团总经济师王坚、产业拓展部部长殷卫宁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3

尚立群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情况,中航赛维军民融合产业创新基地、中航联创青岛创新创新基地、中航前哨航空技术装备产业园在青岛高新区取得良好进展,希望中航工业集团支持AIM Altitude项目、LEAP项目、中航工业第六三一所项目、智能制造项目等在青岛高新区集聚发展,市区两级全力承接项目落地,加强与中航工业集团的长久合作。王坚表示,集团全力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大力推进新增产能与当地资源的合作共建,一如既往支持落户项目的扶持,并结合青岛特色,在飞机内饰及设备、智能制造、航空机电、军民融合双创示范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下步,双方团队将就具体项目开展深入对接,尽快形成新动能。(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