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深夜管线爆裂 水务公司凌晨抢修

核心提示: 4月2日晚10时25分,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值班员发现西城区管线供水压力突降、临港泵站停机,断定发生管线爆管。

微信图片_20180404201857

微信图片_20180404201900

晚报讯 4月2日晚10时25分,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值班员发现西城区管线供水压力突降、临港泵站停机,断定发生管线爆管。经巡查,为海王路交喜鹊山路DN400砼管发生爆管,造成周边道路积水和周边近3000户居民停水。

根据应急处置方案,水务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开展行动,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疏导周边车辆交通、调水、关阀、开挖查找漏点,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确保抢修安全、顺利进行。3日凌晨5时许,在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抢在居民用水早高峰来临前完成了抢修,恢复了正常供水,未给用户正常用水造成影响。

经判断,爆管是由于砼管使用年久造成的自然爆裂。此次突发情况的处置,展现了水务公司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训练有素、措施得当、处置有力,是对水务公司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一次检验。(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宋云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