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这地上央视社区春晚啦!还是黄金时段

核心提示: 一群平均年龄38岁左右的地地道道的社区居民,将所有节目演绎的异彩纷呈,收到央视导演的高度评价,就让小编先带您一睹为快吧!

特大喜讯!

城阳街道城阳村社区23名居民登上了由民政部主办的2018年全国首届社区春晚!

是不是很惊喜?

是不是很意外?

同时,是不是也很期待?

 

丨社区春晚丨

2月9日,堪称最接地气的春节特别节目《回家过年》——2018社区春节大联欢在北京星光影视园1600平米演播室正式录制。来自全国东西南北中的各地社区代表共济一堂,与明星嘉宾共同演绎了一场属于社区居民自己的晚会。城阳村社区作为东部地区代表,以快板、歌舞等表演方式,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发展变化,百姓幸福生活。

一群平均年龄38岁左右的地地道道的社区居民,将所有节目演绎的异彩纷呈,收到央视导演的高度评价,就让小编先带您一睹为快吧!

中央七台将安排黄金时间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