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有狗形奇石?青岛民间藏石展喊你来PK

核心提示: 狗年春节即将来临,由山东省观赏石协会、青岛市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市北区文新局主办,山东省观赏石协会崂山绿石专业委员会、青岛赏石平台承办的“金狗旺年——第三届青岛民间藏石展”将于2月24日(正月初九)至3月18日在青岛文化街古玩城(昌乐路三号)四楼开幕。

 

QQ图片20180208104349

 资料图片

掌上青岛/青网 你是藏石爱好者吗?你家有酷似狗形的奇石?狗年春节即将来临,由山东省观赏石协会、青岛市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市北区文新局主办,山东省观赏石协会崂山绿石专业委员会、青岛赏石平台承办的“金狗旺年——第三届青岛民间藏石展”将于2月24日(正月初九)至3月18日在青岛文化街古玩城(昌乐路三号)四楼开幕。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奇石展是以生肖狗为主题,凡青岛藏石家及爱好者所收藏的图、形类似狗形象的各种自然奇石都可以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参展。作品以小型石为主,最大尺寸不超过45cm。奇石展结束前,组委会还将邀请奇石专家在参展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这是继2016年春节"金猴闹春石展"、2017年春节"百鸡鸣春石展"之后,青岛举办的第三次新春生肖石展。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报名电话:18653205669  1360634965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