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城阳再添利群新店 品质便利生活到身边

核心提示: 利群超市城中城店开业,利群在城阳区再添新店——利群超市城中城店正式开业

1229日,利群在城阳区再添新店——利群超市城中城店正式开业,更多市民将享受到利群带来的品质便利生活。

单品“2+ 购物更舒心

新超市,新生活。据了解,这座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超市为利群与城阳城中城项目合作,位于城阳区兴阳路702号,紧邻城阳世纪公园,地理位置优越。城阳城中城项目地处城阳西部核心商圈,距离城阳区各政府机关约2公里,东临南北向主干道308国道,未来将与地铁M1号线接驳,交通便利。

image.png

利群超市城中城店总面积15000平方米,超市单品两万多个,涵盖了生鲜蔬果、日用百货、进口商品等各个品类。丰富的商品品类,舒适的购物环境,给城阳区域的顾客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服务与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超市外,利群还将自主经营的电竞品牌“外来物种”、进口化妆品潮品集合店“美时美刻”、网红零食商品集合店“美食美客”及利群大药房引入了城中城项目。丰富的业态组合将带来更愉快的购物体验。

image.png

开业大聚“惠” 好礼送不停

近年来,城阳一直是岛城的置业热区,人口不断集聚。利群超市城中城店开业,将带给该区域顾客更实惠、更满意的购物体验。

image.png

开业期间,利群超市城中城店推出了诸多好礼,不仅有超低价格的商品,而且开业期间免费办理会员卡,利群会员可享会员价商品及会员专享品,积分还可当钱花;全场购物更能享受双倍积分,购物(当日消费单票额满68元)即可参加大抽奖,金条等好礼送不停。此外,20171229日至201811日活动期间,“拍摄商场开业现场照片+利群超市城中城店盛大开业文字“”转发至朋友圈即送薯片一包;活动期间,注册微信版利群网商或下载注册网商APP即送礼,日限500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