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组织开展除冰雪专项演练

为切实将青岛市2017-2018年度冬季城市清雪工作落实到位,积极应对冬季恶劣天气,确保道路通车顺畅,2017年12月7日,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组织高新城维公司开展了除冰雪专项演练。

铲雪

本次除冰雪演练,共出动除冰雪人员67名、除雪设备16辆:包括“暴风雪”破冰除雪车3辆、雪铲车4辆、融雪剂撒布车6辆、巡检抢险车3辆。演练主要包括车行道机械除冰雪、人行道吹雪、背街小巷人工除冰雪以及桥面融雪剂撒布等作业。演练现场,各除冰雪队伍按照预定方案有序开展:3台“暴风雪”破冰除雪车与4部雪铲车分别采用人字型、梯子型编队,对全路面进行一次性清理;鼓风机与除雪人员密切配合,对人行道及背街小巷进行除雪清扫;融雪剂撒布队全面排查,对桥面易结冰部位进行撒布融雪剂处理。通过一个多小时严密而有序的作业,最终除冰雪专项演练圆满完成。

本次演练,提高了高新城维公司除雪保畅意识和应急管理能力,增强了工作人员对除雪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检验了应急条件下机械设备的抢险能力,为高新区2017-2018年度除冰雪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来源: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