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园公司获2016年度国家“优秀”等次

12月1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对全国86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年度考核评价,高投集团青岛高新区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A类)。

未标题-2

作为青岛高新区管委创新创业服务的平台公司,近年来,创业园公司在管委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路径,在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了“蓝贝”系列商标,“蓝贝”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被列入山东省品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蓝贝创新园先后获得团中央认定的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信部认定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目前,蓝贝创新园实际入驻企业200余家,注册落户企业700余家,其中千帆计划入库企业110家,占全区的29%,高新技术企业39家,占全区的23%。在2017年青岛市千帆汇创新创业大赛中,蓝贝创新园园区企业共获得3个行业组别一等奖,占全市的27.3%。2017年,蓝贝创新园预计将有8家企业实现“小升规”。

为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充分结合青岛高新区主导产业事业部招商服务优势、国有产业载体优势和专业孵化服务,下一步,创业园公司将在高投集团统一部署下,按照“统一服务标准、整体运营服务”的模式,统一管理集团所属产业载体,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科技服务,打造具有与青岛高新区特色的知名科技服务品牌,助推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和产业育成战略实施,为青岛高新区发展贡献力量!(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