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食药监局召开餐饮单位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区培训会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区餐饮环节规范工作,11月30日区食药监局对全区迎检的大中型餐饮、小餐饮店、中小学校食堂的负责人或负责迎检人员及各食药所网格监管人员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区餐饮环节规范工作,11月30日区食药监局对全区迎检的大中型餐饮、小餐饮店、中小学校食堂的负责人或负责迎检人员及各食药所网格监管人员进行培训。区食药局对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区餐饮各项要求进行讲解和指导,并邀请区安监局专家对餐饮单位的燃气、水、电等安全生产方面进行了案例分析和警示。通过参加培训,各个餐饮单位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先进区的意义和要求,纷纷表示要对各自的食品安全进行提升改造,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食品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