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聚焦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 企业家致良知论坛11月底在京举办

核心提示: 近日,“致良知四合院”携手正和岛阳明学院、致良知涌泉学苑、京师致良知学堂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企业家致良知(北京)论坛”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雁栖湖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1

2

↑10月30日,“致良知四合院”理事长、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题为《不可错过的新时代》主题演讲。

近日,“致良知四合院”携手正和岛阳明学院、致良知涌泉学苑、京师致良知学堂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企业家致良知(北京)论坛”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雁栖湖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本届致良知论坛旨在推动中国企业家学习阳明心学,以圣贤为榜样,读懂中国,读懂时代,发扬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担当历史责任,与祖国同频共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致良知四合院”成立于2014年,是以企业家为主体、王阳明心学为核心的学习型机构。

3

↑10月30日,“致良知四合院”秘书长张立平在新闻发布会上带领与会人员重温王阳明著作《与王纯甫》。

4

↑10月30日,“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专门为本届论坛创作的王阳明先生“立志”塑像。今年是王阳明先生诞辰545周年。

5

6 

↑10月30日,“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7

↑10月30日,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栾凯(左)在新闻发布会上指挥全场合唱他为本届论坛专门创作的歌曲《祖国颂》。

图片来源:CICPHOTO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