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链接9亿微信用户!首批主流媒体APP"掌上青岛"小程序上线

核心提示: 晚报掌控全媒体也成为了国内首批实现客户端小程序化的地方主流媒体。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小程序共分为了“看、听、报”三大板块,全方位展现新闻,阅读新感受一键掌握。

微信图片_20171010170133

掌上青岛/青网讯 微信小程序上通过“看、听”来阅读权威新闻,文字、图集、视频一键搞定……今日(10月10日),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掌控传媒自主开发的小程序版“掌上青岛客户端”在“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正式升级上线。晚报掌控全媒体也成为了国内首批实现客户端小程序化的地方主流媒体。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小程序共分为了“看、听、报”三大板块,全方位展现新闻,阅读新感受一键掌握。

看到即感受到 “掌上青岛客户端”小程序版上线

据了解,技术团队从9月末开始策划此次客户端小程序化的升级转型,经过整个国庆中秋假期的赶工,期间历经了三个版本的更迭终于于今日正式上线。升级后的“青岛晚报官微”小程序实现了从栏目分类+数据上与“掌上青岛”客户端实时同步,将更标准化的新闻、图集、视频在小程序中展示。“看到即感受到,客户端小程序化使得浏览新闻更加的便捷,而且由于处于微信生态圈内,新闻的传播也变得更快,更广,不用下载一键浏览的体验也让用户的安全。”该项目相关技术负责人说道。

微信图片_20171010170129

全新尝试带来阅读新体验 H5活动或登小程序

对于此次升级的初衷,技术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带给用户的是更多阅读信息的选择和阅读上的新体验,“除了新闻展示,未来我们还准备将诸如大转盘、趣味答题等H5特色活动以及独立的购物板块接入到小程序中,小程序的独特环境将对活动的公平性以及购物的安全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以技术为支撑、以民生服务为根基,此次小程序版“掌上青岛客户端”的横空出世将更好的让全国各地智能手机用户共享移动互联、人工智能浪潮带来的便利。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相关链接:晚报掌控模式复制150多家媒体

晚报掌控旗下的掌上青岛、智慧青岛、掌上直播产品矩阵目前已为全国150多家媒体提供模式输出和开发服务,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技术手段,整合本地化信息资源,统一搭建媒体、政府、企业、民众、社区等多平台智慧应用入口,构筑领先国内的“应用+资讯+互动”智慧城市体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