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骄傲!高新创投荣获全国“最佳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集团10强”

核心提示: 青岛高新创投荣获全国“最佳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集团10强”(第五名),高新创投董事长曹卫峰入选全国“最佳70后风险投资家”,并在网络投票中排名第一。

581560097416602529

9月23日,由CLPA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主办的2017年会新兴创新管理合伙人峰会暨七零后风险投资家七十人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是埃曼哲集团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集团、政府引导基金、母基金、风投、众创空间及孵化器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青岛高新创投荣获全国“最佳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集团10强”(第五名),高新创投董事长曹卫峰入选全国“最佳70后风险投资家”,并在网络投票中排名第一。

IMG_20170925_113726

本次峰会围绕创业投资基金中基金的设立模式、全球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生态体系发展趋势、孵化器在创新生态体系中的作用等课题进行了探讨,青岛高新创投、上海科技创投集团、重庆科技金融集团、尚高资本、青怡资本、优客工场、洪泰创新空间等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分享,来自达晨创投、浙江金控等机构负责人在“卓越风险投资家成长之路”板块中介绍了各自投资行业的心路历程。

领奖2

本次峰会公布了《CLPA2016-2017年度最佳创新合伙人榜单》,举行了“2016-2017年度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集团10强”、“2016-2017年度最佳众创空间20强”、“70后风险投资家70人”等奖项的颁奖仪式。青岛高新创投、深圳创投、上海科技创投、重庆科技金融集团等单位荣获“CLPA2016-2017年度最佳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集团10强”,高新创投董事长曹卫峰与红杉资本、九鼎投资、IDG资本、达晨创投、信中利资本等机构合伙人获得“CLPA2016-2017年度最佳70后风险投资家”。

领奖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