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千万平米产业载体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载

9月22日上午,“红岛经济区千万平米产业载体项目暨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奠基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红岛经济区千万平米产业载体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兰春杰,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周小能出席仪式。

仪式上,高投集团董事长曹卫峰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高投集团将与中国能建一道,在红岛经济区工管委的指导下,以“工匠精神”和卓越品质,扎实推进千万平米产业载体项目,努力打造城市建设的精品力作,持续积聚产业发展新动能,为红岛经济区再创新高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兰春杰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同样表示,中国能建将以本次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与高新区合作的潜力,踏踏实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千方百计地把投资项目培植好、经营好、打点好,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代表高新区致辞,尚主任表示领军央企是高新区加快实现全市领先、全省示范、全国驰名的高品质产业载体工程建设目标的重要支撑。此次“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 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又一崭新发展阶段。希望中国能建能够充分发挥人力、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以“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为依托,同步统筹推进其他产业载体合作项目落地生根,打造产业升级强引擎,助力北岸城区腾飞发展!

红岛经济区千万平米产业载体工程充分利用土地价格洼地优势,突破财力限制,借助央企等社会资源力量,把载体的建设发展和投资公司的提质增效有机结合,紧紧围绕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高端服务业六大产业发展需求,力争三年总投资约700亿元,建设完成一千万平米商务办公建筑,搭建政、产、学、研、金、介、贸、媒集成的多点载体平台,推动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为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提供支撑。

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 办公室、经发促进局、建设局、国土分局、各产业事业部、接待办、宣推办、产业载体办、规划分局、 高投集团、高实集团、红建公司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