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发公司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工作计划

照片

近日,红发公司董事长李增武上任伊始,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问题进行研究梳理。

李增武听取了红发公司的工作总结汇报、当前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后续工作计划,并就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希望红发公司全体成员: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开拓创新、共谋发展,认真细致地做好投前尽职调查,反复研究评估,优选拟投项目,为推动高新区产业育成工程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要加强对目前已有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从深度和广度上强化监督管理,提供优质增值服务,确保投资的保值增值。

红发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在工委、管委坚强领导下,按照“2311”总体工作思路,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以崭新的面貌,在新一任董事长的带领下,团结向上、比肩协力,大胆开拓、努力创新,将自身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公司发展中,使公司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向前推进。(来源:红发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