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曹卫峰被聘任为中国新媒体基地创业导师

 6.27 ..

6月27日,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竣工启用仪式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市股权与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青岛出版集团等领导嘉宾共计100多人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等五名青岛创投业界优秀投资人受邀担任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创业导师,后续,创业导师们将为基地的项目企业提供创业指导、项目辅导、管理咨询、金融链接等多元化指导与服务。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77号,是由青岛出版集团投资建设、青岛财经日报社运营管理,青岛市首个以互联网新媒体为主的产业发展平台,目前,基地已经吸引了夏衍电影工作室、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青岛市网络新媒体协会、青岛航运大数据研究院、青岛手拉手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等高品质项目入驻。未来,基地将充分整合新媒体以及文化产业上下游各个环节,形成完善的新媒体生态系统,从而成为青岛互联网特别是新媒体产业发展的聚集地、技术的孵化器以及智力的驱动器,打造成为青岛市新媒体产业的一张“新名片”。(来源:高创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