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7年青岛市市北区社会创业大赛招募报名中!

近日,青岛市市北区社会创业大赛开始招募报名。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市北区民政局主办,恩派(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承办,旨在以大赛为载体,传播公益新理念,网罗公益人才,为市北区初创期社会组织提供综合支持,扩大社会组织增量、助力存量质量提升,加强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市北区社会组织知名度和影响力,最终改善市北区社会组织领域整体生态,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提供创新思路与新做法。大赛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对参赛者层层筛选,并将评审、能力建设等服务融于其中。

图片1

社创大赛流程

据悉,社会创业大赛旨在传播公益新理念,网罗公益人才,为市北区初创期组织提供综合支持,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提供创新思路和做法。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来层层筛选,并融合评审、能力建设等服务于其中。参赛选手不仅可以获得孵化的基础服务,如办公场地和活动场地的使用;还将获得孵化的增值服务,包括能力建设的专题培训,定制式的咨询辅导以及媒体传播支持,每季度还将有一次机会对话公益大使、创益乐分享等,为社会组织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辅导,以提升社会组织的能力。

图片3

图片2

图片4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znpCsy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