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山东男篮主帅已基本敲定 赛季离队第一人出炉

核心提示: 今天是新一期中国男篮队员集结的日子,而山东男篮在本届全运会任务结束后,众多队员有的在美国特训,有的要赶赴国家队集训,有的正在享受难得的假期。

许家晗.jpg

今天是新一期中国男篮队员集结的日子,而山东男篮在本届全运会任务结束后,众多队员有的在美国特训,有的要赶赴国家队集训,有的正在享受难得的假期,毕竟月底球队就要集结,开始漫长的夏训,迎接新赛季的CBA联赛。

当下,山东球迷最关心的肯定是球队新赛季主帅人选,毕竟主帅不定,其它人员调整基本无从谈起,但是人选现在确实尚未敲定,确定时间应该是这个月月底。目前的消息是在教练人选上,管理层在做谨慎考虑和选择,如果没有更合适人选,上赛季主帅回归的可能很大,原因也很容易理解:稳定压倒一切,不想再发生上赛季换杰特后的球迷广泛质疑,用熟不用生。只是利弊均有,山东球迷心中自有掂量。

关于内外援的选择,现在都有接触,尤其是外援选择的事宜上,现在只是有初步接触和经纪人的名单推荐,远还未到拍板定人的最后时刻,现在的消息是杰特回归可能并不是很大,天津优先续约和山东队多方考虑,众多原因都在里面。在内援上,有一南方国手存在加盟可能,但是需要付出年轻球员进行交换。

在球队人员名单上,新赛季肯定会有一定变化,至少有2人不会出现在报名名单中,当然,其中江苏球员杨力已经离队。许家晗也已经代表青岛男篮出战热身赛,上赛季开始前,教练组突然不给其报名,他只好独自前往美国特训。归来后,已经不可能留在山东男篮,尤其是主帅等不定的情况下,如果最终加盟青岛,师从昔日恩师巩晓彬,自然是不错的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