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7山东高校教学质量排行榜出炉 你的学校排第几

核心提示: 山东省哪所大学的教学质量最高?哪些大学教师水平最高?哪些大学是考生报考山东高校的最佳选择?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中,山东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最高,雄居校友会2017山东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榜首。

山东省哪所大学的教学质量最高?哪些大学教师水平最高?哪些大学是考生报考山东高校的最佳选择?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中,山东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最高,雄居校友会2017山东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榜首。

山东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跻身前5强。

校友会2017山东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山东省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名列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前5名。

校友会2017山东省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