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又热成狗?别急 山东一场自西向东的雨今晚就来!

核心提示: 预计3日夜间到4日白天,我省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聊城、泰安、莱芜、济南和青岛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今天近30℃的气温,又在太阳下热成了狗?今晚雨来气温降!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3日夜间到4日白天,我省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聊城、泰安、莱芜、济南和青岛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8~20毫米局部25毫米以上),其他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3~10毫米局部10毫米以上)。全省平均降水量10毫米左右。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半岛沿海地区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东南风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区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6℃左右,沿海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9℃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鲁东南地区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半岛地区东南风3~4级阵风5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5℃左右,沿海地区13℃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6℃左右,沿海地区18℃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韩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