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奥润特超市3月25日即将盛大开业!

核心提示: 2017年3月25日,青岛奥润特超市即将正式开门迎接岛城广大市民,开业期间,推出100支商品5折大促销,购物加1元大换购等活动。

青岛奥润特超市是青岛奥润特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青岛地区开办的第一家大型综合连锁平价超市。据悉其已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未来两年之内,在青岛地区开设7到8家大型综合连锁平价超市,旨在为岛城人民提供更多质优价低的高性价比商品。

QQ截图20170324151953

目前,首家青岛奥润特超市已于2016年11月25日在青岛市北区寸土寸金的CBD中央商务区开始试营业,整体营业面积15000平方米,包括综合类超市卖场、外租商业街、美食城、独立餐饮店铺、休闲娱乐设施等项目。

QQ截图20170324151732

试运营之初,奥润特超市坚持将“优质低价,人性化服务”作为企业永恒的追求目标。从生鲜产品入手,配合打造味美、价低、样多的美食城、餐饮店铺等项目为岛城人民提供更加便利、实惠的生活。

QQ截图20170324151645

QQ截图20170324151719

经过四个月的经营调整,奥润特超市已经获得了周边顾客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其优质低价形象已深入人心。未来超市还将引进儿童智力开发和大型形象设计等项目,力求做到吃喝玩乐一条龙,全方位满足顾客的更高需求。

2017年3月25日,青岛奥润特超市即将正式开门迎接岛城广大市民,开业期间,推出100支商品5折大促销,购物加1元大换购等活动。奥润特超市携手工商银行 ,推出刷工银信用卡满100减15,更有机会零元购的大型优惠活动,万千商品随心购,意外惊喜享不停!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16号万达广场负1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