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盛大游戏腾讯合推《传奇世界手游》 再创销量纪录?

在移动游戏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下,手游大厂正在加速确立自身的垄断地位。2017年元旦刚过,由盛大游戏联合腾讯推出的《传奇世界手游》便登陆手游市场,“大IP+超流量平台”的组合引发业界关注。

图1

端游巨头加大手游市场投入

近年来,移动游戏市场持续火热,使得腾讯、网易、盛大游戏等传统端游巨头的重心不断向手游倾斜。大投入之下,几家公司长年占据各大手游收入排行榜和热度榜,逐步确立起垄断格局。而其中,“大IP+超流量平台”的模式更是制造出了现象级的爆款。

例如,2015年盛大游戏和腾讯首度合作的《热血传奇手机版》,其最高月流水达7亿,并长期霸占畅销榜前列。正是这种双赢让两家巨头选择再次合作,于2017开年推出了《传奇世界手游》

图2

游戏画面截图。

这款手游由盛大游戏旗下元老级自研团队传世工作室耗时三年研发制作。以全民打宝为核心理念,在保留PK爆装机制与沙城争霸、落霞夺宝等玩法同时,开放了全新的公平竞技场,并创新升级移动端交互体验。能够成为盛大游戏和腾讯双方共推的开年手游,这款产品的品质应该是值得期待的。

首款传奇世界端游IP改编产品

事实上,《传奇世界手游》的期待度还源于其改编自出品了13年的《传奇世界》端游IP,这让它具有先天的用户基础优势。

一来目前市场上尚未被改编成手游的优质端游IP很少了;二来《传奇世界》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原创端游品牌。刚过去的2016年年底,《传奇世界》及改编的游戏产品,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十强”和“金翎奖”两大权威颁奖礼上,接连斩获最受欢迎原创网络游戏、最受期待移动游戏等重量奖项。此外,它还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游戏品牌。

图3

《传奇世界手游》角色海报。

图4

《传奇世界手游》海报。

图5

《传奇世界手游》角色海报。

记者了解到,2017年围绕《传奇世界》IP的传世影视剧、官方小说及改编漫画等都将陆续展开,《传奇世界手游》只是一个开始。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周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