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五个PPP获评全国示范项目 中央奖励2000万

核心提示: 本次5个项目的成功入选,既是对我市PPP推广运用工作的肯定,也将通过示范效应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施范例,进一步加快我市PPP项目落地实施。

近日,财政部会同教育部等二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联合公布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加快推动示范项目建设的通知》,共确定示范项目516个。其中,青岛市地铁4号线、青岛市小涧西污泥全资源化利用、小涧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扩能工程项目、市立医院东院二期工程PPP项目、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等5个项目成功入选。

我市此次入选的5个PPP项目计划总投资228.8亿元,预计将获中央2000万元以上的经费奖励。与前两批示范项目相比,第三批申报筛选工作更加严格,对项目的要求也更高。本次5个项目的成功入选,既是对我市PPP推广运用工作的肯定,也将通过示范效应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施范例,进一步加快我市PPP项目落地实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