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文化公司招聘8名专业人才

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依托青岛高新区成立的文化传播机构,系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青岛高新区宣传推介事业部的业务指导下,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增加了新媒体业务形式,为满足网站、手机报、微信等新媒体形式的运行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闻工作人员,待遇从优,热诚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唐a李世民a行书a晋祠铭aaaaaaa240_f_mgzlsd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共招聘3个岗位8名,包括新闻采编5人,美术编辑1人,视频/影像采集2人。岗位描述及资格条件:

(一)新闻采编(5名)

岗位要求: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新闻、中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 具备记者、编辑的基本素质,有计算机操作能力。

3. 具备一定的中文及新闻传播理论方面的知识。

4.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善于人际沟通。

5. 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6.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法律法规和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有关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愿意为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发展建设服务,符合回避要求,履行相关义务。

(二)美术编辑(1名)

岗位要求: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美术、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 能独立完成平面设计工作,条理性强、思维清晰,具有较高的美学修养、审美意识及良好的创意和理解能力。

3. 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诚实正直、务实敬业。

4.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法律法规和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有关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愿意为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发展建设服务,符合回避要求,履行相关义务。

(三)视频/影像采集(2名)

岗位要求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摄影、摄像、后期制作等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 对色彩、构图、镜头语言表达能力强,有深刻的理解力、领悟力,保证视频的品质。

3. 具备一定的文案编辑策划能力。

4. 为人成熟稳重,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5.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法律法规和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有关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愿意为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发展建设服务,符合回避要求,履行相关义务。

二、招聘组织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网上报名系统(http://27.223.29.154:2180/wsbm/Webregister/index.aspx),点击 “2016年11月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一旦提报不可更改。

除以上报名方式外,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的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9日9:00-2016年11月21日16:00。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进入考试人员名单。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在招聘过程中存在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或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考试时间初步定为2016年12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考察

对进入体检人员统一组织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

确定录用人员后,通过中国青岛人才网、青岛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于30日内办理就业登记手续。(来源:高新文化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