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神奇!这只蜥蜴竟然撞脸蜘蛛侠

据《每日邮报》报道,最近,一位退休的地理老师詹妮弗-金在非洲肯尼亚旅行的途中,偶然拍下了一只神似蜘蛛侠的蜥蜴。这只蜥蜴头部是红色,四肢是蓝色,和蜘蛛侠的形象十分相似。(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国际新闻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来自:腾讯国际新闻)

詹妮弗今年64岁,这是她第一次去非洲。“那天我们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发,一路颠簸了7个小时,终于到了马拉自然保护区。我们在入口处等司机的时候,发现了这只颜色鲜艳的蜥蜴,它和蜘蛛侠实在太像了。”詹妮弗说。 (来自:腾讯国际新闻)

当时詹妮弗所在的团队只在入口停留5分钟,她立刻抓起手边的相机,下车拍摄了这只神奇的蜥蜴。这只蜥蜴高昂着头,好像在展示自己的本领。 (来自:腾讯国际新闻)

后来导游告诉詹妮弗,这是一只雄性蜥蜴,它变成鲜艳的蓝色和红色是为了吸引异性,表现自己的“男子气概”。它摆出类似蜘蛛侠的动作,也是为了求偶。雌性蜥蜴会躲在暗处,或者伪装起来,观察雄性蜥蜴的表现。 (来自:腾讯国际新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