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献礼教师节 红岛经济区教育工作再提档

2014年,红岛经济区启用投资8000万元的红岛中心小学;2015年,投资7000万元重新建设河套二小,彻底改变了街道学校的薄弱面貌;总投资约19.6亿元的青岛中学项目将于明年正式投入使用。大红岛的教育建设一直在蓬勃发展当中。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立足区域教育发展实际,认真梳理研究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继续全速推进区域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是各级政府主要领导集中研究教育的工作周。今年,教育专题办公会研究了关于提高教师、学生福利待遇,增强师生幸福感等内容。一是提高教师午餐补贴标准,调整后的午餐标准较原先将提高38%;二是将建立教师年度体检制度且体检标准亦会提升;三是调整中小学生午餐标准并进行成本补贴,学生所交的餐费将全部用于菜品、种类的提高与改善,学校食堂的运行成本将由政府买单;四是将为红岛经济区的中小学生免费配发制服。

BQ3W2034

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是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9月9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惠霞代表工管委对城阳八中、河套中心小学进行了走访慰问。于惠霞副主任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红岛经济区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财政局、社会事务局、河套街道负责人陪同走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曲韜
0